丨燃情之篇 – 巅峰之作丨 八月隆重巨献 丨越千山万水丨

标签:          
2008-07-31 21:54 阅读(?)评论(0)
 

丨燃情之篇 – 巅峰之作丨 八月隆重巨献 丨越千山万水丨

 

燃情此月 不眠之夜

我与你同醉                                                               

粲然星空 风吹不灭

从不感疲惫

 

轻轻岁月 匆匆流水

我学会如何干杯

我态度坚决 紧跟随

相信你是对

 

梦想携带眼泪            咸咸的汗水

你我同个世界            爱从中穿越

梦与希望在飞            我向前去追

Where is my Jia Jia    学海共点缀

 

Where is my Jia Jia    越千山万水

 

                                                    -----经改编  原作《千山万水》周杰伦

我难眠 我陶醉

我得到那一份相濡以沫的酣睡

十二天的日子 你们给予我的领悟

酬酢我内心的疲惫

 

我疑惑 我学会

我开始习惯你的人生态度

我理解努力 我理解梦想

而此时 我惆怅 只因还聊得不够

 

我不再胡思 我不再乱想

因为我有一双普通的眼睛

我有一颗执着笨拙的心

 

是啊

若吾之友 你我早已理解

非吾之友 更不必点滴参透

晓之情 动之理

回答 当然 我们依旧同行

在我心里 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我相信永恒 因为友谊是最珍贵的礼物

 

每天说说笑笑的不一定是真的知己

但知己会让朋友感到最大的安慰

原来如此 我渐渐懂得真谛

因为笨拙得我做错过很多事

但有一点我从未做错

那就是我一直相信你是对的

 

让我们 共同

坚强 快乐的

信赖努力 信赖拼搏 信赖执着

信赖属于我们的黄金时间

 

唯美D(的)S(诗)J(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