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丨有他丨

标签:     has   it  
2008-07-17 12:46 阅读(?)评论(0)

 酷  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丨放置梦想丨  酷 

 

     放假后,去了首都人民广播电台,再次看到了直播间的模样。我去做的应该说那是一个访谈节目,在为期一个小时的直播里,我还提到了我的博客。还以为第二天的点击率会.......。

 

     我还以为去那里会碰上什么名人,没想到蹦上了个常在电视里看到的大胡子导演,名字叫不上来。虽然去过两次了,心情不是很激动,但很复杂。

 

     照片是直播间的模样,那个人是主持人哦。进到里面很不容易,弄了好几次安检。照片没有剪辑的,拍出来就这么迷离。呵呵。

 

   微笑 一样亲切的主持人,一样亲切的导播,一样犀利的人儿啊。

       对啦!在节目中提到提到了这样一个词:"不耻下问".

       我想大多数的理解是:不以向比自己学问低的人请教而感到羞耻。

       其实有另一番新的含义呢!

  今年以来,我是以每月一篇的进度来写的,七月份的就这样了。提前预告一下八月,那将会是一篇大作,嘿嘿嘿,o(∩_∩)o...。

 燃情八月,敬请期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