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期

2008-09-28 17:39 阅读(?)评论(0)
 

周期

 写给我所有的朋友

《畵皮》说,画人画骨难画心,下句是,知人知面不知心。但是,亦写即我心。

 

    辍别了一个月之久,开始了新一篇力作。上一篇写给自己,这一篇写给我所有的朋友。如果你来过,你一定会找到属于你的一段,而且还配了画心的歌词。属于你的一段只有本人才读得懂哦!不信试试吧。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

 

   这第一段写给你,你说我能不写给你么?我的好同学!听了吧,为什么不告诉我?想看吧,为什么不和我说?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这句是歌词)忽冷忽热,今天四点多开机了吧,感动了吧n_n。你骑着白马,我喜欢看你做王子,你却变得像个唐僧。一直念着你的好,可是这周期;你是否能看得出来,操场上,楼道间,生怕你少了谁的陪伴。哎,当我等你时,你却迟迟不来,弄得我遭赵小明耻笑,一想起来我就心痛。偶尔发个牢骚,见谅吧。余光闪烁。☆☆★★☆☆

 

    一阵风 一场梦 爱如生命般莫测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换种心情,开始下一段。本来是不好意思说得,呵呵,也满足一下他们的好奇心。大概已经有五天了,吃饭吃得很少。照我的话说:就是一紧张就想吐,一想吐就吃不下饭了。O(∩_∩)o…呵呵,开个玩笑。很期待《畵皮》,会是怎样的结局呢?这几天先听她的主题曲《画心》酝酿感情吧(*^_^*) 嘻嘻……♂♂♀♀♂♂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O(∩_∩)o…总觉得色狼最近有点…..额……怎么形容呢?挺好的(*^__^*) 。这回说真的!我还真发现一女生,咱班呢有两个人陪得上她,一个是宫正罡,一个是你。宫正罡太小,所以你最合适了!这回是说真的!上学时让你见真人!这几天穿精神一点,要天天洗澡哦。

 

    剩下的以后再说o(∩_∩)o.下一篇的题目没准是《瓮牖绳枢》敬请期待吧!
  最后修改于 2008-10-01 17:3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曾青无名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